Enu,读作诶努简称N,称呼随意。
一个立场坚定的大眼儿吹。
基本王叶√少量喻叶√,心思活络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不产BE,只发糖,生活够累了不想为难自己。
更得慢,不定期人口失踪。

【王叶】覆水难收(九)

原作背景下的叶修猫化,带个系统玩,会变回来

有私设

--------------------------------------------------------


九、千愁万绪

 

怎么办。

叶修脑内短暂放空了几秒,接着思绪飞快转动起来,他在心里向GM问道,“必须要王杰希好感度满100我才能变回人形吗,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

“解锁下一隐藏技能可以帮助到您,请玩家再接再厉。”

“……”

既然GM说下一个隐藏技能能帮到他,考虑到以前直接问过未解锁技能的详情却没有得到答案,叶修这次决定换个问题,“好感度达到多少能解锁下一技能?”

“抱歉,玩家权限不足。”GM冷冰冰地说。

真是个一点用处都没有的GM!!!

 

他想了想,好感度达到40点时解锁了第一个隐藏技能,现在好感度已经有47点,而灰着的框还剩两个。最好的情况是满50时解锁第二个隐藏技能,如果GM说的属实,那还差3点,很快就能解决问题。

可这只是预想中最好的情况,要是不幸需要好感度满60点甚至70点才能解锁的话……这应该算是友情以上才能达到的好感度了。叶修脑海里浮现出了些过去和王杰希相处时的印象,他并不觉得冷静自持的王杰希会对猫外形的自己产生什么恋爱情绪。

这还真是有点麻烦啊…

 

只能寄希望于最好的情况,先让好感度走到50点再看下一步吧,现在先是要解决明天去竞技总局的问题。

这样想着,叶修抬爪敲响了书房门。

 

王杰希打开门低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耷拉着耳朵和尾巴,浑身散发着‘我很沮丧’气场的叶修。

“怎么了?”王杰希走向沙发坐下。

叶修跟在后面也蹿上沙发,趴在王杰希身旁,声音里没什么精神,“悲报。”

王杰希侧头看着叶修,用眼神传达着自己的疑问。

“其实是个好消息,只是对现在的我来说算是悲报。”叶修继续说道,“荣耀要举行世界联赛,竞技总局想让我做国家队领队,我家老头替我同意了。明天要去总局报个到,但我现在这样子,开口说你们好啊我是叶修估计得把人都吓死。”

乍一听说要举行荣耀世界联赛的消息,王杰希心里有点雀跃,可一想到叶修现在所担心的问题,担忧的情绪又慢慢压下了那丝喜悦。

“需要我帮你出面吗?解释下有别的事暂时不过去。先拖过明天,然后我们一起想想下一步怎么办。”

叶修听到那温润美好的声音这样说着,一时有点愣怔。在家里,自己是哥哥;在嘉世和兴欣,自己一直是队长,似乎从来都是被寄予厚望被别人信任依赖的角色。而这些年,他先是被嘉世内部一刻不停的琐碎争端折腾得精疲力竭,后带着一个崭新的队伍从头来过再次行至巅峰,在终于打算休息的时候,又出现了个奇奇怪怪的系统让他遭遇着这些超越常规的糟心事。

叶修是隐忍又强大的,可他实在是有点累。此刻突然出现了这么一个人说着要和他一起分担的话语,他觉得自己似乎有了点儿想把脆弱表露出来的想法。

身边的这个人是自己的后辈,可也早就成长为了能带领一个冠军战队的队长,是个值得依赖的男人。叶修之前一直忧心王杰希对自己的好感度如果上升到了100,自己却要和他回到最初前后辈关系的话,简直是拿着别人的感情戏耍,也太渣,可他又何尝想过,若非付出真心,怎么能得到对方同样的真心以待。叶修突然觉得要是真有满分了好感度的那一天,就这么和王杰希过下去也不错。

 

“会好的。”王杰希看对方迟迟没回应,只以为他还是在忧虑,安慰了一句。

“恩。”叶修没再说什么,他此刻心中思绪万千,只蹭了蹭王杰希的手背以示感谢他的安慰,想了想还需要努力刷的好感度,便顺势舔了舔对方的指尖。

伴随着这份触碰的,是不同于之前蹭过手背的干燥柔软,粉色小小的舌头拂过指尖,留下的是几分温润柔软,似乎微低于人指尖的温度,还带着些湿气。没有预料到叶修的这个动作,王杰希惊讶地微微睁大了双眼,感受着指尖残留的温暖,心思微动。

“叮——恭喜玩家忧郁小猫猫,攻略对象目前好感度49。”

 

心思的转变,让叶修再听到好感度提升时心中的愉悦似乎也多了一丝微妙的变化。

他面上终于露出了些轻松,“老王明天帮我联系下竞技总局吧,就说我在你这儿,离比赛没几天了,就先不过去,抓紧这两天收集了解下各国选手的视频,到时候好一起分析。”

“好。”


TBC

------------------------------------

评论 ( 2 )
热度 ( 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