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读作诶努简称N,称呼随意。
一个立场坚定的大眼儿吹。
基本王叶√少量喻叶√,心思活络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不产BE,只发糖,生活够累了不想为难自己。
更得慢,不定期人口失踪。

【王叶】覆水难收(十三)

原作背景下的叶修猫化,带个系统玩,会变回来

有私设

--------------------------------------------------------


十三、暗流涌动

 

叶修一个趔趄,“公共场合注意点儿别瞎嚷嚷啊。我们这是纯洁的谈心呢,前辈关心后辈那种,懂吗你?”

“靠!当我傻啊!一个厕所隔间里谈心?!那老叶你很棒棒哦。”

“是啊,就这么棒。”

去你的。黄少天深感心好累不想和这个人说话。

转头打算问问王杰希,刚张嘴还没开口,只听对方说,“时间差不多了,赶紧过去吧。”

黄少天还盼着王杰希能有个正经解释,却没想到被这么四两拨千斤地转移了话题。酝酿满腔打算冲着叶修去的哈哈哈叫你瞎说打脸了吧就这么生生咽了回去,反而觉得自己脸有点疼。只好在心里叨叨自己,黄少天你是不是傻,摆明了这两人现在一家的王杰希怎么会帮着打脸叶修呢。

 

回去的一路三个人沉默不语。

这种八卦不是能拿出去瞎说的,旁边两人又不愿多解释,黄少天只能把好奇往肚里咽,连回头找个人讨论讨论都不行,心痒痒难受极了,还是只能自己憋着。

 

等三人回去人就算是都到齐了。

万幸大家重点都放在踩点儿抵达的叶修身上,倒没人注意到黄少天一脸吃瘪。

方锐几步上前一把搭上叶修的肩,“嘿,老叶你可算来了,还说再不来等到苏黎世就要你请客了呢。”

叶修巴不得有人来打破他们三人之间尴尬沉默的气氛,“成啊,拿到冠军,我请大家吃饭。”

“这么大方?!”张佳乐瞪大了眼起哄。

“我相信联盟是不会亏待大家的,”叶修顺手两手抱拳朝市区方向作了个揖,“一切仰仗冯主席出资。”

我靠,好不要脸,还好主席不在,不然一定气到的药丸。众人心中不约而同吐槽。

最后还是张新杰一本正经提醒去排队安检出关,才打断了这几人的侃大山瞎胡闹。

 

安检口没什么人排队,半小时后大家就在登机口旁的休息区坐下了。

离登机还有好些时间,叶修算了算,拉着王杰希低声耳语,“登机前再陪我去趟卫生间。”

黄少天就坐在他们斜对面,时不时偷瞄两眼。在之前要是看到这两人这样交头接耳,他最多想想嘿这两人关系什么时候好成这样的。不过在厕所偶遇撞破秘密之后,黄少天怎么看都觉得这两人脑门儿上都是大写的虐狗,充满恋爱的酸臭气息。想提醒他们腻歪的时候稍微注意点,当着大家又不好开口。

眼见快要登机,这两人站起来一前一后的朝卫生间方向走去,黄少天眼睛快瞪脱眶,心说,不是吧,又来?!

一旁喻文州从刚才就觉得黄少天安静的不对劲,看他现在死死盯着叶修和王杰希离开的方向,再想想刚才他如坐针毡时不时偷瞄那两人的样子,似乎是从叶修他们一起汇合时候开始的,想到这里,喻文州眼神闪烁,笑的有点意味深长。

 

另一边,叶修和王杰希有了被熟人正好撞破的尴尬经历,这次要聊天就特别小心了。

看着时间还有一会儿,叶修靠在洗手池旁,一边留意着门口一边说,“这下可真是酸爽了。”

“黄少天虽然话唠,重要的事情上还是靠谱的,应该不会跟别人说。”

“是啊,肯定不会出去瞎说,可他平时那藏不住事儿的性格,我担心的是咱们的几位战术大师火眼金睛,特别是喻文州。”

“……”

“少天刚才就恨不得把心思写脸色了,我一想想文州那意味深长的笑容心里都有点发毛…”

看着眼前为了和自己撇清关系而操着心的叶修,王杰希眯了眯眼,心里倏地生出了些不愉快。这种情绪来的很突然,可没有太多时间让他慢慢理清,他只得默默收敛了思绪,面上不动声色。

 

TBC

------------------------------------

P.S. 全世界都觉得这两人有一腿偏偏他们不自知...

周末都在加班这几天好烦躁啊没什么文力qaq

评论 ( 1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