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读作诶努简称N,称呼随意。
一个立场坚定的大眼儿吹。
基本王叶√少量喻叶√,心思活络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不产BE,只发糖,生活够累了不想为难自己。
更得慢,不定期人口失踪。

【王叶】覆水难收(十四)

原作背景下的叶修猫化,带个系统玩,会变回来

有私设

--------------------------------------------------------


十四、一日千里

 

终于登上飞机,叶修算是小松了口气,国家队其他人座位靠前,离他们俩都比较远,不容易被发现领队全程人口失踪。

待吃完飞机上的早餐还有十多分钟第二个一小时差不多就要到点儿了。

当天云层上方天气似乎不是特别好,时不时会遇到点小气流颠簸一下,叶修担心一会儿又遭遇气流,要是广播播报暂时不能使用卫生间就麻烦了,两人商量着不如趁没人先进去等个十分钟。

 

提上背包偷偷摸摸一起溜进了卫生间,门锁灯亮。

飞机上的卫生间十分狭窄,为只容纳一人而设计的逼仄空间如今却挤着两个成年男子,两人身体不可避免地贴在了一起,他们才意识到提前进来等满十分钟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叶修看了看周围,刚起飞没多久卫生间打扫消毒的十分干净,他往里挪了挪,关上马桶盖坐在上面腾出些空间让两人不至于紧紧挨着。不知道外面有没有人等待,两人也不敢肆无忌惮聊天,就这么四眼相对沉默不语。

 

还有四分钟,叶修忍不住清了清嗓子,低声道,“我还是脱个衣服吧,别待会儿直接掉地上了,咳…老王你…回避下?”

叶修一边说一边站了起来,随着他这一站,本来稍微宽松了些的空间又拥挤起来,王杰希尽量侧了侧身,无奈地说,“我头转过去吧。”

叶修张了张嘴,还是没说什么,反正是两个大男人,也没什么好扭捏的,只得努力压下了那丝羞涩,脱了上衣放进一旁的背包。

 

飞机本就一直有点小小的颠簸,叶修一手扶着洗手池一手脱长裤。不巧的是,这时候颠簸猛地厉害了起来,他刚脱完一边裤腿还只有一只脚着地,突如其来的晃动让他失了重心倒向王杰希的方向。

王杰希下意识侧回头伸手扶住叶修的腰,还被对方压得微微退了半步,贴紧了门,叶修腰的部位比较敏感,他手刚落在上面就感觉到细腻的皮肤从柔软变得紧绷。

飞机还持续颠簸着,王杰希只得一手抵住背后的门板一手扶着叶修的腰让他们不至于被裤腿绊住。冷气温度有点低,他甚至能看到对方不着寸缕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起了薄薄一层不甚明显的鸟肌。两人胸口紧紧贴在一起,中间只隔一层薄薄的夏天衣物,呼吸交缠,几乎能感受到对方胸腔中心脏激烈的跳动。

 

门将两个世界分隔开,狭窄的机上卫生间里安静极了,入耳的是门外机舱发动机的轰鸣和广播中乘务员对遭遇气流的道歉与温馨提示。

两人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一动不动,仿佛要这么拥抱到天荒地老。

 

终于,秒针跳动至12,又一分钟过去,白光闪现后叶修的猫化打破了这暧昧的气氛,驱散了一室旖旎。

怀抱中失去了一个人的重量与温暖,搂过叶修的那只手如同要挽留那份触感一般虚握拳,却仍被上方吹下的冷气慢慢带走了暖意,王杰希心里没来由地感到一阵失落。

 

叶修从没这么感谢过这个系统,要还是人形,他觉得自己大概能闹个大红脸,还好变成猫能不用面对。心脏仍激烈地跳动着,他甚至担心十分钟后会不会因为心率仍然过快而陡然又变回人形。

深吸一口气,叶修努力故作平静,“结果还是掉地上了,老王帮我把裤子塞包里一下。”可声音中那点微不可查的颤抖出卖了他的紧张。

王杰希也心如乱麻,根本没注意到对方声音里那细微的颤抖,他抬起手轻轻拨弄了一下耳边的细碎头发,以遮住自己微红的耳尖。

浑浑噩噩地叠好裤子放进背包,把叶修猫也捞进去,再浑浑噩噩开门回到座位坐下,王杰希终于忖量了起来。

 

他想到了登机前因为叶修那些像是撇清关系的话语而感到不豫的自己,又想到了刚才那份贴近与拥抱。手上早已没了细腻皮肤的触感,但却刻在了心底,甚至因为怀抱中的温暖离开而感到遗憾与失落。这种心情算什么?恋爱?

他瞥了眼怀中的背包,里面是让自己初次产生这种情绪的对象,是自己的前辈、对手、追逐的对象,现在是只猫了,小小的一只,在自己怀中依靠着自己,他竟然前所未有的感到了满足。

 

机舱里的灯已经熄灭,视线变得晦暗不明。不论这是不是恋爱的感觉,魔术师此刻都打算遵从自己想要触碰对方的本心。他抖开了座位上准备的毯子,低声问叶修,“熄灯了,要出来睡会儿吗?我抱着你,盖上毯子不会有人注意到。”

叶修看着眼前一脸正经的王杰希,听着耳边从刚才就叮叮叮响个不停仿佛要一飞冲天的好感度提示音,原本紧张混乱的心情早就飞到了九霄云外,只剩下了想笑。他拼命绷着小脸忍笑,撇了撇嘴掩藏面上的不自然,矜持地点点头。

 

缩在王杰希怀里,叶修忍不住闷笑了两声,呵呵,明明心里激动的要死,面上还偏要装作若无其事。


TBC

------------------------------------

评论 ( 5 )
热度 ( 86 )

© -E-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