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读作诶努简称N,称呼随意。
一个立场坚定的大眼儿吹。
基本王叶√少量喻叶√,心思活络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不产BE,只发糖,生活够累了不想为难自己。
更得慢,不定期人口失踪。

【王叶】覆水难收(十五)

原作背景下的叶修猫化,带个系统玩,会变回来

有私设

--------------------------------------------------------


十五、百转千回

 

好感度一路高歌,待提示音终于停下,叶修一看,厉害了,77点。不禁为自己顺利的情路暗喜,至少这飞速增长的数值证明了自己不是一头热。

前一晚没睡多久,现下缩在喜欢的对象怀里,心情愉快又放松的叶修睡得无比香甜。

 

而没有好感度提示这样作弊系统的王杰希就比较惨了,二十几年单身的魔术师心中第一次有了抱有好感的对象,美人在怀却成了美猫在怀,对方还舒适的一觉睡了过去,显然是对刚才的旖旎没有任何心理负担。要让这么一个只对荣耀感兴趣的同性对自己产生相同的情绪,王杰希忍不住皱起了眉,觉得似乎还任重而道远,只恨不得此时不是在飞机上,可以立刻上网查查诸如如何追到同性恋人的攻略。

他按着额角叹了口气,小心不打扰到叶修地理理毯子把他遮好,闭眼睡觉。

 

“各位旅客,本架客机将于十五分钟后开始降落,洗手间即将暂停使用。”

叶修被广播惊醒的时候还一脸懵逼,怎么这就要降落了?

抬头看了眼王杰希,发现对方正开着椅背上的小电视,一脸淡定地看着上面预计抵达时间的倒计时。似是注意到了视线,也猜到叶修的疑问,他低声解释,“加上出关和去酒店,时间不够你用的,下飞机取行李前再去卫生间。”他却没说这只是原因之一,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飞机上的卫生间太过狭窄,他怕两人再次挤进那里肌肤相贴呼吸交缠,自己会忍不住自己的那份心思。在没有把握一击即中的时候,微草的魔术师心思灵活却也十分缜密,不会做出无用多余的行动。

叶修点点头,继续缩回王杰希怀里,顺便在对方肚皮上蹭了蹭,王杰希感受着小腹上的温暖,眼神一暗,没说话,只紧了紧怀中的叶修猫。

“叮——恭喜玩家忧郁小猫猫,攻略对象目前好感度78。”

叶修暗笑,“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却没想到是他自己先露了马脚。

 

在飞机上叶修还觉得自己游刃有余可以不动声色地撩到王杰希率先丢盔弃甲,不成想这种想法简直是自立Flag。

下了飞机进卫生间隔间锁好门的一刻,就成了封闭空间内的两人独处,虽然机场卫生间隔间比飞机上的大了不少,可相似的情境下还是让之前逼仄空间里两人呼吸交缠的感觉不由自主出现在叶修的脑海里,让他几乎失了心率。

真想就这样不管不顾地吻上对方。叶修觉得自己现在的情绪不太妙,心脏扑通扑通乱了套,不知道是否是现在用着猫的身体的缘故,总觉得情绪似乎没有人形时好控制,他想要压下这被搅得满是涟漪的心绪让自己冷静点,可当王杰希小心翼翼把他从包里抱出来,叶修看着对方专注到只映出自己身影的双眼时,这种心情却挣脱桎梏到达了顶峰。

白光闪现的一刻,明明只有短短三秒,叶修却想到了很多,他想起了很多年前苏沐秋曾和自己聊过的段子:要是你是女的,洗澡时突然闯进了个陌生男人,你是挡胸还是挡下面。叶修当时怎么回答来着,好像说的是“挡脸”。当时正值舞象之年的两个男孩子相互揽肩笑作一团。

此刻这个不得不选择的时刻竟然真的落到了自己身上。

 

白光出现得太过突然,照亮了这一小片密闭的空间,王杰希有点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只觉手上遽然一沉。第一反应是担心手上的叶修猫摔下去,下意识把猫抱进了怀里,却被突然变成人的叶修的重量压得“砰”的一声狠狠撞在了门板上。

还没来及理会撞得生疼的肩和背,正打算低头看怀里的叶修,却眼前蓦然一黑。

叶修捂住了王杰希的双眼。

 

王杰希感受着覆盖在自己眼睛上双手的触感,终于明白眼前发生了什么:叶修在和自己独处时心跳过快变回了人形。看来对方也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般毫不在意。

他抿了抿嘴唇,强自按捺下心中像醉酒般发酵出的雀跃,慢慢冷静下来,眼下时间和地点都不对,他琢磨着晚点到下榻的酒店后再问。

正思索间,他感觉怀里一空,可眼前还是一片黑;叶修从王杰希怀里挪了出去,却还不忘两手牢牢捂住对方双眼。感受着脑海里起码涨了近10点的好感度,喜悦中又掺杂着丝丝愧疚,简直想破罐子摔破直接告白,再把系统和自己的心路历程全部坦白,又担心知道了自己一开始有目的的亲近是否会让对方失望。一向胆大行动力迅速的叶修竟罕见地犹豫了起来,紧张到手心出了层薄汗。

王杰希主动帮叶修解了围,挣开叶修捂住他双眼手的同时扭开了头,只道,“赶紧把衣服穿好出去拿行李了。”

叶修也说不出是松了口气还是失落,表情有点讪讪,迅速套好衣服和王杰希出去取行李。

 

一行人上了提前约好的大巴,叶修一路闭眼佯作假寐,脑海里却思考着是坦白从宽还是继续编,一个隐瞒似乎要用无数谎言掩盖,说不准还总有纸包不住火的一天。思考间,他注意到自己脑海角落里三个隐藏技能全亮了,是了,刚才在机场时王杰希对他的好感度已经到了87点,叶修定了定心神,看起了这最后一个隐藏技能。每天有连续的12小时可以维持人形,第一次跟GM定好时间段后每天都会按此执行,直至好感度满彻底恢复,期间不可再更改时间。

他松了口气,总算不用再遮遮掩掩跑卫生间了。

说实话,在今天连续经历了两次卫生间的突发事件后,叶修实在没自信能继续由王杰希带着去卫生间还能维持以前的若无其事,哪怕猫形态也不行。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呼叫了GM定下了每天早九至晚九这个时间段维持人形。

 

到达酒店,国家队一行在休息区等着随行翻译拿来房卡。

在飞机上除了刚起飞的一餐早餐就只喝了两杯牛奶啃了一个小餐包的叶修忍不住了,“饿死了,我先回房间放东西然后出去吃饭。”叶修从翻译手中随便抽走一张房卡看了看,“我和老王一间啊,206。”

“还没到吃饭的时间,你在飞机上没吃吗?”此时是苏黎世当地时间下午1点多,他们降落前在飞机上才刚吃过午餐,一板一眼的张新杰忍不住打断了这个不按规律作息时间行动的人。

“前一天晚上没怎么睡,飞机上一觉睡过去了。”叶修随口解释了一下。

而听到这话的黄少天又放飞了自我,一脸痛心疾首地看向王杰希,用眼神诉说着看不出来你这么禽兽。

王杰希好不容易摸清自己的心思,且看情况似乎还是两情相悦,看黄少天坚定的在心里把他们凑成一对也不反驳,只耸了耸肩,大有一副我就是这么禽兽,你想怎么着的表现。


TBC

------------------------------------

P.S. 小标题我已经在瞎取了(大哭)

不知道忙了些什么,怎么就7月底了呢......

评论 ( 11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