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读作诶努简称N,称呼随意。
一个立场坚定的大眼儿吹。
基本王叶√少量喻叶√,心思活络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不产BE,只发糖,生活够累了不想为难自己。
更得慢,不定期人口失踪。

【王叶】覆水难收(十六)

原作背景下的叶修猫化,带个系统玩,会变回来

有私设

--------------------------------------------------------


十六、阴差阳错

 

叶修没注意一旁王杰希和黄少天的眼神交锋,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往电梯去。

王杰希在楼下和大家讨论完之后的安排,才拿了206的另一张房卡上楼。进房间只见叶修呈大字躺在靠左侧的床上闭目养神。

他关上门,上前几步倚着一旁的书桌,侧头说,“后天开幕式结束后会出赛事安排表,冯主席明天也会到苏黎世,大家商量着今天先放松下倒时差,明天等练习结束稍微逛逛市区,后天比赛安排出来之后一起分析对手。”

叶修没睁眼,也没说话,只抬起右手比了个ok的手势。

王杰希继续,“刚才在机场怎么回事?”

来了,叶修暗道,总算睁开了眼,望向王杰希,看着对方深邃的双眼,眼神有点闪烁,装傻问,“啊?”

王杰希低声笑了笑,“明知故问,怎么突然就从猫变回人形了?”

叶修故作恍然,说出了自己在大巴上就想好的说辞,“你问这个啊……当时系统不由分说把我变回了人形,然后通知我之后每天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都能维持人形了。是不是特别霸道?”他躺在床上摊摊手,一脸无奈,装得跟真的似的。

 

“哦?”这种事实和想象不太一样的情况让他有点愣怔,王杰希心头疑惑,仔细看看叶修的神态又不似作伪,早已超过一小时却没变回猫形态的现实也昭示着这话至少有些许真实性。不过他是知道面前这人张嘴瞎说的本事的,得到这样的答案也没有太过失落,只点了点头故作接受了叶修的解释,转而问,“陪你出去吃个午餐?”看来还要从长计议,想别的办法套话。王杰希在心底琢磨。

“不用,我就近吃个快餐就好,总算能长时间人形了,等回来竞技场切磋切磋?手都生了。”叶修却拒绝了对方的陪同。

王杰希也没在这事上多纠结,点点头说,“方便的话顺便帮我带两瓶苏打水吧,玻璃瓶的那种。”

“好。”

 

叶修去附近的麦当劳解决了这顿迟来午餐。

 

苏黎世的天空碧蓝如洗,偶有飞鸟划过天际,踏出快餐店的一刻,迎接他的是洒落一地的刺目阳光,叶修忍不住眯起了眼,明明是午后三时的盛夏,温度却很舒适。看着路面上交错的电车轨道,他没带手机也不敢乱逛,便顺路去超市打算买了水就回酒店。

 

超市内。

站在货架前看着琳琅满目的瓶瓶罐罐以及上面的生僻词,叶修却茫然了,愣了好一会儿神。他就会些简单的英语,可这些饮料名在他看来如同天书,王杰希没有指定具体品牌,只说了是玻璃瓶,叶修找到放着酒水饮料的货架认真观察上面的各式玻璃瓶,头疼地想着看来只能抓阄随便拿瓶带汽儿的了。

思索间,他的视线落在了一个淡粉色带着颗桃心的瓶子上,透明的玻璃瓶里是满满的淡粉色液体,冒着一颗颗小小的气泡,瓶身的包装上印着颗小桃心。叶修一边在心底腹诽,呵呵,真是充满少女心的包装,适合张佳乐;一边却不由自主地伸手拿过瓶子,确认似的凑近看里面一颗颗欢快升腾着的小气泡,再看看商品名上一长串不认识的单词中夹着的玫瑰一词,猜测这或许是玫瑰味的苏打水饮料。

就它吧。叶修看着这包装,鬼使神差地伸手又拿了一瓶,晃眼看到了下面标价旁用红色的大字标着三瓶只需两瓶的价格。反正两瓶三瓶价格一样,万一好喝呢。

叶修看着放在收银台上的三个瓶子唾弃着自己的不坚定。

 

摇摇头挥开这些,他转而对收银员说,“麻烦顺便帮我拿包……”一时忘记烟草这个单词的叶修短暂停顿了一下,伸手做了个吸烟吐烟圈的动作。

收银员一脸恍然大悟地拿过一包烟示意给他,“对,是这个,是这个。”见着了自己的心头一大好,叶修语气透着些愉快,出示了护照确认过年龄,他心满意足提着东西往酒店走。

 

回到酒店,叶修把买回来的三瓶饮料放在桌上一字排开,“唉,老王来看看买对没?这些饮料名字太复杂,我随便挑了瓶带汽儿的,这个看着还不错。”

王杰希看着桌子上的三个瓶子清一色带桃心的粉色差点笑出来,再看了眼标签上写的玫瑰气泡酒,不禁感慨真是阴差阳错,叶修这可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他没有告诉对方其实是误把酒当做饮料买了回来,只不动声色问,“尝尝吗?”

“成啊。”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王杰希拿了两个玻璃杯,倒了满满的两杯。


TBC

------------------------------------

P.S. 老王真是bad bad

觉着这好感度简直前期拖拉机,后期坐火箭,想赶紧收一收,却发现火箭没刹车......

评论 ( 9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