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读作诶努简称N,称呼随意。
一个立场坚定的大眼儿吹。
基本王叶√少量喻叶√,心思活络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不产BE,只发糖,生活够累了不想为难自己。
更得慢,不定期人口失踪。

【王叶】覆水难收(十七)

原作背景下的叶修猫化,带个系统玩,会变回来

有私设

--------------------------------------------------------


十七、醉玉颓山

 

叶修先是抿了一口尝尝味儿,汽泡饮料特有的口感滑过味蕾,入口微甜带着淡淡玫瑰香气,还有丝不易察觉的果香,意外的好喝。在外面走了好一会儿正好有些渴,他一口气喝掉了整杯酒。

王杰希见状又继续倒满,嘴里还口不对心道,“慢点喝。”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不一会儿一瓶就见了底,还基本都是叶修喝的。

 

这种玫瑰气泡酒是以白葡萄酒为底调制的,葡萄酒本就后劲大,叶修明明不善酒量却还把它当做饮料喝,没多久就觉得晕乎乎。

王杰希看他眼角湿润,皱眉揉着太阳穴的样子,心底微动,抽走了他手里的玻璃杯,明知故问道,“怎么了?”

叶修一时不察被拿走了杯子,只觉手里一空,顿了顿,顺着对方的话答道,“头晕,头疼。”莫不是感冒了吧,他咽下后半句话。刚才还好好的,这头晕慢慢就上来了,倒是晕的不算厉害,只是有些难受,还有点热。

刚开始也想过会不会是喝掉的这近一瓶苏打饮料含酒精的原因,不过再不能喝,叶修还是自信自己不至于因区区一瓶酒精饮料而醉倒的,可他一个几乎从不沾酒的死宅,完全没想到还有这么一种酒精度数不算低的气泡酒存在,所以竟没往面前冒着小气泡的粉色液体上考虑,只以为大概屋里太闷。

“老王,帮忙开个窗吹吹风,我去床上躺躺。唉,难受,我得缓缓。”

王杰希依言扶他躺下,推开了窗。

 

叶修觉得自己似乎躺了很久,又似乎没多久,从窗口吹进来的风凉凉的,带走了室内的闷热,能感觉到周围温度降了下来,可他只觉自己比刚才还热,头也更晕了,真的像是醉酒一般,迷迷糊糊觉得自己似乎猜到了点儿上,却因为酒意彻底上头,头晕让思维都变得渐渐混沌起来,懒得再多想。

 

“你没事吧?”王杰希倒了杯热水回来就看到叶修躺在床上一脸难受。他没想到叶修对酒精的承受度这么低,不由得有些后悔,在心里反思着自己不厚道的做法。

“王杰希?”听到这低沉温柔的嗓音,叶修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醉酒后的叶修眼睛迷蒙泛着生理性的水光,微扬的眼角透着一抹淡淡的红,让他整个眼神都带上了撩人的感觉,他吐字却十分清晰,完全不像酒醉的人,最后的“希”字尾音上扬,宛若疑问句。

王杰希也确实把这当做了疑问,答道,“是我。”

“王杰希。”叶修却还是不依不饶地叫着他的名字。

王杰希凑近了点儿,看着叶修,“我在。”

 

熟悉的面孔突然近距离出现在叶修的视野内,他眼里还充斥着水汽,看不真切,努力睁大眼睛想要对上焦,总算模模糊糊看清了那双微微不对称的眼睛。

似是不满意那双居高临下看着自己的大小眼,“啧啧,王大眼,”随着话音落下,叶修努力抬起身子,伸手揽过对方的颈项。

王杰希不明白他究竟想干什么,只得配合眼下这位早已醉迷糊的人弯下腰,谁想叶修见他弯腰却狠狠地吻了上去,还因为准头太差啃在了嘴角。王杰希惊得瞪大了眼,连大小眼都变得不甚明显了。嘶,确实是狠,他甚至感觉到了疼,叶修的牙齿在力的作用下直接磕了上来,嘴角大概破了。

看着眼前一脸震惊双眼几乎变得一样大的王杰希,叶修满意了,不知嘟囔了句什么,不待对方开口,便头一歪睡了过去。

独剩下被狠狠吻破了嘴角的魔术师直愣愣坐在床边。

 

叶修再醒过来时天已经全黑了。

许是怕打扰他休息,室内只开着一盏台灯,王杰希坐在书桌前对着笔记本电脑,暖暖的光只照亮了那一小片。

头还是突突的疼,可已经清醒过来的叶修能够感受出这明显是醉酒后的感觉,回想起热衷于给自己倒水的王杰希,当时没在意,现在想来是被心脏摆了一道啊。

他撑起身子坐了起来。

听到身后的动静,王杰希侧过身看了看叶修,“醒了?”接着递过去一个纸袋,“给你打包了份晚餐。”

叶修接过袋子正打算秋后算账,一抬头却看到了王杰希嘴角明显的伤口,一瞬间,醉酒后的记忆回笼,叶修怔怔地盯着对方的嘴角。

 

沉默了好一会儿,似是在心底经过一番天人交战的叶修垮下了肩,长叹一口气,似是认命一般,“谈谈?”

王杰希等的就是这句话,自然不会拒绝,他点点头,拉过一旁的椅子坐在叶修床边。

 

叶修考虑了许久该怎么开这个头,王杰希也不急,就坐在一旁看着他,眸中透着淡淡的笑意。

好一会儿,叶修终于开口,“我还挺喜欢你。”

没想到一来就是这么个重磅的直球,王杰希微愣,随后勾起了嘴角,眸中笑意深了几分,眉眼柔和,“猜到了。真巧,我也是。”

两人的距离像只隔了层薄薄的窗户纸,捅破了就能看清一切,差的就是这么一句话。


TBC

------------------------------------

P.S. 狗血不要钱qaq

大概、也许、可能快完结了...

评论 ( 4 )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