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读作诶努简称N,称呼随意。
一个立场坚定的大眼儿吹。
基本王叶√少量喻叶√,心思活络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不产BE,只发糖,生活够累了不想为难自己。
更得慢,不定期人口失踪。

【王叶】覆水难收(十八)

原作背景下的叶修猫化,带个系统玩,会变回来

有私设

--------------------------------------------------------


十八、改弦易调

 

叶修早就从好感度系统这作弊大招里猜到王杰希迟早会向他表白心迹,所以听到这话并不惊讶。不过猜到是一回事,真的经历又是另一回事,面上再冷静,心底还是雀跃的。

“所以才不想瞒着你。”叶修继续道。

“?”王杰希面上流露出不解,他以为叶修是指不想瞒着喜欢他这件事,但看对方严肃的表情,似乎是另有所指。

叶修也不等他开口问,只自顾自将系统和好感度的事情一股脑儿全讲了出来。

 

半晌无话,两人间的气氛一时间有点说不出的微妙。

叶修竟觉得自己有些惴惴不安,强调道,“虽然一开始确实是因为想要变回去才接近你的,可后来是真的动心了。”说完还看了眼王杰希的反应,居然没什么反应,他凑到对方眼前,“哥可是这辈子都没说过这么肉麻的话了啊,王杰希大神,求原谅,求别生气。”

王杰希倒是把前后对方的反应想通了,有些诧异,“你就是因为这个才一直犹豫没有坦白?怕我生气?”

“……是啊。”

王杰希简直要气笑了,“你觉得我有这么小心眼儿吗?”

“算是关心则乱吧…”

本想继续质问的话在听到这句低喃后全数咽回肚里。王杰希叹了口气,忍不住抱了抱面前的叶修,“就算你现在还和一开始的想法一样,来日方长,让你喜欢上我的这点儿自信还是有的,况且我相信自己的感觉。”

这人情话怎么信手拈来的,叶修被王杰希拥抱着,对方的话语和吐息就落在耳边,让他耳根有点红。

气氛正浓,正是进展如飞能一步跨入三垒的时候,白光又再次闪现,有过多次尴尬的经验,两人心里双双咯噔一下,感觉到了不妙…

 

床上只剩下了夏日衣物三件套和盖在下面的猫。气死,九点了。叶修恨恨地想着这时间设置的似乎有点失策。

“王大眼,说好的喜欢呢,好感度居然还没满?”

王杰希尴尬地用手抵了抵唇,弯腰抱起床上瞪圆了眼的黑脸猫,在他鼻尖落下枚轻柔的吻,“放心吧,我心里有数,过两天就好,总得让我消化消化不是吗。”

叶修哼哼两声,看在好感度已经97点的份上,勉强接受了这个解释。

 

第二天,两人一起出现在训练室时。

“老王嘴怎么回事,自己啃不到那儿去的吧?嘿嘿,昨晚乐活去了?”方锐看到王杰希嘴角明显的伤口,立刻完美发挥出猥琐流气质,再配上他自称真诚的大眼睛,真是没眼看。

叶修在一旁听到方锐的问话,想到昨天醉酒后自己那豪气的一吻,心里无端一虚,故作随意插话道,“虫子咬的吧。”

王杰希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是啊,还挺大只。”

方锐沉默了数秒,震惊地看看叶修,再看看王杰希,“你和老叶?!?!?!”

王杰希眼神里的宠溺只要不是瞎的都能看出来,再想想两人刚才的对话和反映,国家队众人基本都猜出是怎么回事了,脸色可谓五花八门。


都是熟人,对于叶修和王杰希的出柜竟然觉得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似乎觉得这两人在一起再正常不过一般,惊讶过后也就接受了。

张佳乐和方锐连连道,“卧槽,恭喜恭喜啊。”“你们这地下工作厉害的,祝百年好合。”“早生贵子。”面对面说话难免看到王杰希嘴角的伤口,一想到那是叶修啃上去的,两人转身疯狂憋笑,可不时漏出的低笑和耸动的肩膀完全出卖了他们。黄少天就更放肆了,看着他俩撒了一路狗粮还憋着不能说,现在如同解除封禁一样,“我去!!!老叶你这一口!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算笑的比较含蓄的,只是眼神里透着些兴味。

楚云秀摸摸下巴,拉着一旁苏沐橙八卦,“我就说之前看叶神衣服眼熟,看来还真是王队的。”倒是苏沐橙着实惊讶了一把,没想到这变成猫的经历反而促成了他们在一起,不过惊讶后也是掩唇轻笑。肖时钦和李轩听到楚云秀的感慨,忍不住给对方竖了个大拇指,“厉害。”一向沉默的周泽楷只是神色认真地道了句“恭喜”。而唐昊和孙翔一副三观受到冲击的惊呆表情,迟迟没缓过来。倒是张新杰维持了一贯画风,落下句“恭喜你们,”又蹙眉道,“别影响之后的比赛。”认真过了头。

 

这么闹腾了好一会儿,连一向脸皮不薄的叶修都有点撑不住这集火的调侃,赶紧用领队的身份压着大家开始训练。


叶修坐在王杰希旁边,等待开机时忍不住戳了戳身旁人的胳膊,低声道,“好感度满了,在刚才全队知道我们俩有一腿的时候…啧啧,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

王杰希瞄了他一眼,眼里带笑,“怎么?你以为我是什么样的老王?”

“这是有了男朋友非要全世界都知道才高兴的节奏啊,王小朋友?”

因为你太耀眼,我怕有不开眼的人觊觎属于我的宝物。这情话太过肉麻,王杰希只在心里想想没有说出口,可眼神早已传达到了意思。他趁众人不注意,悄悄在叶修侧脸落下了个轻轻柔柔的吻。


TBC

------------------------------------

P.S.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控几不住自己!!!还是想写原作叶和ABO世界叶互换的王叶!!!脑子怎么总是这么清奇啊…我要去思考思考大纲(揍( °Д°⊂彡☆))Д´)

本想这章完的,结果没写完,还是下章吧...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