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读作诶努简称N,称呼随意。
一个立场坚定的大眼儿吹。
基本王叶√少量喻叶√,心思活络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不产BE,只发糖,生活够累了不想为难自己。
更得慢,不定期人口失踪。

【王叶】覆水难收(三)

原作背景下的叶修猫化,带个系统玩,会变回来

有私设


章一   章二


--------------------------------------------------------


三、步步为营

 

呵,敢情王大眼是个喜欢猫的?想到这个可能性,叶修一乐,突然觉得自己变回人样真是指日可待。

 

这初见面就上涨的5点好感度,对叶修来说是个好消息。脸面敌不过想变回人的急切,他考虑着索性不要脸的卖个萌,一鼓作气让好感度再噌地涨一点,反正对方不知道他是叶修。

一想到就马上行动,学习学习机会主义风格,“喵——”叶修腆着脸冲王杰希示了个好,期待着美妙的提示音继续响起。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王杰希只看了他一眼,接着继续和苏沐橙说起了话,倒是苏沐橙被叶修这像是撒娇的一声给惊到了。

 

一时冲动上头做的事没达到预期效果,之后冷静下来,“有点丢人啊。”叶修默,不由得抬起爪子扶了扶额。

他光顾着扶额去了,却没注意到,对面王杰希把他这些人性化的小动作都收入了眼里,没崩住还笑了笑。

“叮——恭喜玩家忧郁小猫猫,攻略对象目前好感度8。”

这是后知后觉型?!听到提示音,叶修有点惊讶,抬头望过去,没想到对方也在看着他,眼神对了个正着。

 

苏沐橙抱着叶修站在那儿看到了整个事态的展开,简直神不守舍,生怕被王杰希看出什么,赶紧找话题,“王队,这猫的嘴被养挑了,可能要麻烦你。”

“恩,好的。它平时都爱吃些什么?”

“厄,鱼肉、鸡胸肉和牛奶之类的吧,”苏沐橙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其实没养过猫啊,只能根据脑袋里仅有的常识胡说八道,“平时都是老板娘在帮忙照顾,哈哈,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清楚…啊,对了,他不吃猫粮。”不吃猫粮肯定准没错,毕竟又不是真的猫,叶修应该是不愿意的。

 

“它叫什么名字?”

“啊?!”苏沐橙惊。

叶修也惊了,糟糕,没考虑过名字啊…

“…这猫叫什么名字?”王杰希以为苏沐橙没听清,又问了一遍。

“啊,他叫…他叫小点。”对不起了叶修,苏沐橙憋了这么一句出来。

自家狗的名字落在了自己头上,叶修无语凝噎。

 

“好的,我会照顾好它的,”王杰希从苏沐橙手里接过叶修抱着,看了看表,道,“时间差不多了,我先回去拿行李,得早点去机场,还要给小点办宠物托运。”

苏沐橙听到要宠物托运,心疼的不得了,想跟过去送送叶修,正准备开口,见叶修冲她眨眨眼,摇了摇头,“喵,喵。”别担心,不用送我了。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多年的最佳搭档有没有听懂。

 

苏沐橙肯定是没听懂的,但她看懂了叶修的眨眼和摇头,到嘴边的话变成了一声叹气。

眼看着王杰希要走了,她还是没忍住,上前一步摸了摸叶修的头,“一路顺风。”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

“恩。”王杰希倒是回答了一声。

叶修抬头瞟了眼抱着他的王杰希,见对方没注意这边,回头冲苏沐橙点了点头。

 

王杰希是B市人,父母自然也住B市,不过他平时都住微草提供的宿舍,为了方便,自己还在战队附近买了套房,夏休期通常一个人住那里,只有过年或者不那么忙的时候回父母家。

现在是夏休,王杰希不住宿舍,一人一猫同一屋檐下,倒是方便了叶修的开荒大计。

 

“从今天起你就住这里了,把这儿当做自己家吧。”踏进家门,王杰希冲叶修说道。

王大眼倒是认真,对着只猫介绍。叶修腹诽着,觉得有点好笑,咧了咧嘴。

王杰希看着小点一咧嘴,那嘲讽的笑容好生熟悉。


TBC

------------------------------------


评论 ( 4 )
热度 ( 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