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读作诶努简称N,称呼随意。
一个立场坚定的大眼儿吹。
基本王叶√少量喻叶√,心思活络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不产BE,只发糖,生活够累了不想为难自己。
更得慢,不定期人口失踪。

【王叶】覆水难收(四)

原作背景下的叶修猫化,带个系统玩,会变回来

有私设


--------------------------------------------------------


四、疑似之间

 

叶修听到又涨了2点好感的提示音很是不明所以。

而王杰希再看看现在表情傻乎乎的小点,摇了摇头,把那熟悉的笑容甩出脑海。碰巧吧,他心想。留下句“你随意”,就离开了玄关,进书房坐下开电脑。

 

还真当只猫听得懂人话?!叶修低头闷笑,想了想,也跟着王杰希进了书房。

他是好奇王大眼一回来就火急火燎的跑去干什么。

 

有过一次跳上桌的经验,加上变成猫快一天基本已经适应,这次叶修倒是轻松地跃上了桌面,虽然是先跳上坐在桌前某人的腿再跳的桌子。

仗着自己现在是只猫,叶修趴在王杰希手边光明正大的看着他电脑。

 “养猫需要准备什么”搜索栏上的字跃入眼帘。

尴尬,早知道就不看了。叶修郁闷。

 

王杰希在本子上认真记录着要准备的东西,余光瞥到趴在一旁像是有点气闷的猫,想着也许是饿了,顺手搜了下猫能吃的东西,去厨房切了两片火腿肠给叶修。

 “先吃这个垫垫吧,几天不在家冰箱里没什么东西。我出去买点食材,回来给你做饭。”

叶修快要习惯王杰希对着只猫的自说自话,懒得吐槽,也不吭声,只晃了晃尾巴赶人。

看到今后要伺候的猫这幅大王样子,王杰希笑了,挠挠叶修的下巴,拿上钥匙出了门。

 

耍流氓啊王大眼?!没料到对方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叶修惊得瞪圆了眼。

王杰希挠的两下很轻,叶修惊讶于那么一刹那,自己竟不自觉配合对方的手仰起头,还舒服地眯了眼。

下巴上仿佛还残留着手指的温度,暖暖的。

他决定把这一切归结于猫习惯上的劣根性,拒不承认是自己的原因。

 

叶修进王家的第二天,这位微草的队长就因为战队的事一大早出门了,去微草分析兴欣与轮回的决赛视频。万幸他还记得自家新来了位大王,给叶修准备好食物才离开。

有了昨晚的突发事件,叶修对王杰希的动作高度警惕,时刻担心着要是又被耍流氓,自己该情不自禁还是该严肃拒绝。事实证明他想太多,一人一猫整晚都相安无事,王杰希又恢复了彬彬有礼井水不犯河水的状态。“在家也这么认真,跟张新杰似的,累不累啊。”某只猫也不知是失望还是松了口气。

 

王杰希是傍晚回来的,一回家就看到叶修趴在靠阳台的门边头一点一点昏昏欲睡,不由心里一软。

好感度变化的提示音惊醒了叶修。

…总是这么突然!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还没翻完呢,就看到了提着大包小包东西站在门口的王杰希,赶紧端正好表情。

这么一大堆东西全是猫用宠物用品。“小点,给你买了玩具,你比较喜欢哪个?”王杰希从里面拿了几个猫玩具逗叶修。

叶修可不愿意委屈自己,反正对方听不懂,他随口嘲讽“王大眼,你以为哥是只傻猫呢?”

王杰希看着面前又露出一脸嘲讽,还喵喵乱叫的猫,挑了挑眉,“表情和你主人还真有够像的。”

听到这话叶修心中顿觉不妙,老实了。

他觉得自己需要端正态度偶尔装模像样点儿,不然这小马甲在魔术师面前可能不保。默默伸出爪对放在自己面前的毛线球就是一爪子。“喵!——”


TBC

------------------------------------

P.S. 这章卡的好厉害,不知道该怎么写一人一猫互动了,争取两章内掉马吧,赶紧开始谈恋爱T^T

明天不一定更,要去参加朋友婚礼。


评论 ( 5 )
热度 ( 92 )

© -E-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