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读作诶努简称N,称呼随意。
一个立场坚定的大眼儿吹。
基本王叶√少量喻叶√,心思活络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不产BE,只发糖,生活够累了不想为难自己。
更得慢,不定期人口失踪。

【王叶】覆水难收(十一)

原作背景下的叶修猫化,带个系统玩,会变回来

有私设

--------------------------------------------------------


十一、不间不界


王杰希心里有鬼,叶修也一样,两人竟默契地揭过这茬,双双不再提起之前的尴尬事,微妙的很。

 一晃就到了去竞技总局开会当天。

叶修现在是学聪明了,关上房门一只猫在卧室里上蹿下跳。变回人形穿好衣裤还带了个背包,以防突发情况发生,好把衣物塞包里让老王提溜回去。

待两人到了训练中心门口,“你先去会议室开会吧,我去跟局长打声招呼报个到再过去。”叶修跟王杰希挥了挥手分开行动。

 

之后叶领队空降会议室,果然群众们纷纷表示你这人不是退役了怎么又复出还能不能靠谱点儿,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都实在忍不住说,“就是。”

倒是楚云秀看了看叶修,摸摸自己下巴,嘀咕着,“这衣服怎么觉得以前好像看王队穿过呢?”

她自言自语的声音很轻,只有分坐她左右两侧的肖时钦和苏沐橙听到了。

肖时钦倒是没多想,只觉得大概是撞衫。

而苏沐橙坐在一旁深藏功与名,心说,不愧是云秀,火眼金睛。

 

在大家和叶修你来我往的斗嘴后,众人纷纷上操作台拷贝了视频资料然后走人,坚定地表示我们对叶修毫不留念。

很快只剩下了叶修、王杰希和苏沐橙。

苏沐橙从看到叶修出现就很高兴地以为他终于从猫变了回去,结果一听解释有时效,只得表示遗憾。

不过还是轻快地说,“至少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嘛!”

“是啊。”叶修笑了笑。

她看叶修盯着屏幕上闪现的荣耀二字,轻声道,“继续吗?”

“当然”,叶修笑着,“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苏沐橙嘿嘿一笑,“那我也要加油了!回去研究视频!”

叶修点了点头,“加油,有什么不明白的QQ找我。”

“好的!”

 

王杰希在一旁看着自信笑着的叶修,想到了曾经所见过的斗神一叶之秋,也是这么自信。或许就是这份耀眼,当年吸引了自己走向职业联赛。

“叮——恭喜玩家忧郁小猫猫,攻略对象目前好感度60。”

可喜可贺,叶修现在已经能听着突如其来的好感度提示音面不改色了。

终于,会议室只剩下了他们俩。

王杰希起身,理了理衣摆,淡淡地说,“我们也回去吧。”

“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除了研究对手视频,国家队的众人还时不时去训练中心碰头讨论和练习。

而在家的时候,叶修还要拉着王杰希讨论去苏黎世的一路怎么办。

是啊怎么办。叶修一天只能维持人形4小时,还是中间断片儿的4小时,可光是机上时间都超过了10个半小时,还不算进出关和托运取行李。

两人都很头疼。

 

最后还是王杰希说,“主要是大家集合一起进出关安检的时候你一定要在,上了飞机,就算变成猫了只要不被发现就没关系。”他思索了一下,“要不早上去机场,我帮你领登机牌办好托运,你再变回人形去安检出关,这样能尽量节省时间。如果出关时间太长,登机前再用掉第2个小时,运气好的话出关和登机统共可能1小时都不到。”

“这可行。”叶修点点头补充道,“到时候记得选两靠近卫生间的座位,变化的时候有白光,在座位上太显眼了。”

“确实…那这两个座位吧。”王杰希指着他们那班航班的座位图说,“最后一排靠窗,这个位置不显眼,而且背后区域是卫生间。到时候我再带上背包,你变成猫的时候就先待在背包里,包我不关,但是你别随意出来,要是被乘务员看到就不好了。”

“好。顺便帮我带包烟。”

“恩?”王杰希先是没明白怎么又扯到了烟,接着反应了过来,“你还没放弃抽烟来加快心率?”

王杰希顿了一下,反驳说,“机场只能在吸烟室抽烟,我到时候带你去卫生间蹦极吧。”

“卫生间蹦极?!”叶修一脸不可思议。

“想什么呢,你只能在卫生间隔间里变回去,难不成你想明天新闻头条是电竞国家队领队机场裸奔?”

“可为什么是蹦极。”叶修仍旧不死心。

“一人一猫在隔间里,空间不够你跑圈的。我本想说你自己从放包的台面朝地面多跳几遍,既然你不愿意…那我们也可以选择原地跳高。”

“一人一猫?你跟着进去干嘛!??”叶修抓住了对方话里的重点,目瞪口呆。

“难道你这样子还能锁门?抱歉,看来我低估你了。”王杰希一脸认真,眼神里却是笑意。

叶修终于认清现实,沉痛道,“老王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与时俱进。”


TBC

------------------------------------

P.S. 会议室那里用了几句原作的话。

一想到下章要写到狭窄的机上卫生间里挤两个大男人,他们酿酿酱酱,我就…¯﹃¯哎呀真是有点不好意思(/ω\*)

再P.S. 不小心又开了个脑洞。想写ABO世界叶和原作叶互换…Alpha王x原作叶、原作王xOmega叶,感觉有点赤鸡(苍蝇搓手.jpg

评论 ( 5 )
热度 ( 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