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读作诶努简称N,称呼随意。
一个立场坚定的大眼儿吹。
基本王叶√少量喻叶√,心思活络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不产BE,只发糖,生活够累了不想为难自己。
更得慢,不定期人口失踪。

【王叶】覆水难收(完)

原作背景下的叶修猫化,带个系统玩,会变回来

有私设

汇个总↓↓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


十九、月圆花好

 

好感度满的那一刻叶修正遭受着大家的集火调侃,并没有太多功夫分心关注别的,只隐约感受到脑海里闪现出一行恭喜完成隐藏副本的字样,之后便再也感觉不到诸如好感度系统和脑海角落三个隐藏技能图标这样的异样存在。

直到训练结束回了房间,他才终于有空联系GM,可不论怎么问话,始终得不到回应,仿佛其从未存在过一般。

他也跟王杰希谈过这消失不见踪影的系统。

“老王,你说这不科学的玩意儿到底是什么?外星产物?未来科技?”

“你都说是不科学的玩意儿了,显然是没办法用科学来解释的东西。”

“王半仙居然都解释不了?”叶修佯作惊讶,开玩笑说。

“……”

“你这大小眼,难道不是大的那只眼睛能看穿虚幻怪诞?”

“……”王杰希无语。

“说起来…”叶修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我还是猫的时候,突然说人话那次…当时场面太尴尬没怎么在意,后来想想,你的反应不会太冷静了吗!?还真是怕你一言不合掏出张符收了我…”

听到这话,“其实…”王杰希轻咳了一声以掩饰尴尬,“在那之前我就知道那只猫是你了……”

“???!!!”

“你用我电脑登过QQ,没清除记录…”

“不可能!我删过历史记录!”

“缓存文件夹没删。”

“我去!大意了…感情你逗了我一天?!”叶修只觉有点晴天霹雳。

王杰希摸摸鼻尖,“你不也瞒着我好感度系统吗,算是扯平了…”

 

叶修摆了摆手,姑且算是接受这说辞,复又说道,“不过这系统搞这么一出,倒是撮合了我们俩单身狗。”

“确实得感谢这系统。”王杰希笑着点头表示赞同。

 

几天的比赛结束,国家队经过激烈的对战终于摘得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冠军。

紧张的赛事让叶修并没有时间过多纠结不见的系统,而几天来确实一切正常,仿佛又回到了变成猫之前的状态,除了自己和王杰希那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男男关系。若不是王杰希和苏沐橙还记得他变成猫的这档子事,他有时甚至怀疑这系统是不是自己臆想出来的…

 

闭幕式兼颁奖典礼上,广播里宣布了Z国国家队获得冠军,并送上奖杯与冠军戒指。在观众为冠军队的诞生而鼓掌欢呼时,一束红玫瑰同时被送上了台。

台上人一脸了然,台下人一脸茫然,王杰希就在这么个情况下接过了那束花将之送到叶修面前,一起递上的还有刚颁下属于他的那枚冠军戒指。

 

“王大眼,你这求婚是只出枚单戒,另一枚还要我自己掏的吗?”叶修笑的眉眼弯弯,伸手等对方给自己戴好戒指,再把属于自己的那枚冠军戒指给对方套上,“套牢了啊。”

没有更多的话语,他们却从对方的眼中读懂了一切,两人之间是无言的默契。

会场外噼里啪啦炸裂的烟花通过大屏幕播放了出来,五彩斑斓的光照亮了会场内外,映照在王杰希双眸中,叶修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深邃的星空,里面映出的只有自己。

 

场下是各国观众的喝彩与掌声,为冠军颁奖的庆贺,也是对这浪漫一幕的祝福,不分国界,不分性别。

叶修有点感动,在心里默默向早已消失不见的系统道了声谢。

想到一开始的被逼无奈,到现在的甘之如饴,叶修看着站在自己身旁的王杰希,相视而笑。

 

情窦渐开,覆水难收。


END

------------------------------------

P.S. 完结撒花!

一个短小的尾声。。。强行跳过比赛,写不来比赛_(:з」∠)_(抱头

评论 ( 16 )
热度 ( 1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U- | Powered by LOFTER